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妝「毀容」 毀容妝顛覆時尚美感

記者 邱沁宜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社會上大家常在討論所謂的如花現象,就是美女牌不見得完全吃香,而醜女的造型卻很熱門,這股醜化風,也吹到化妝界,誰說化妝一定要美美的,各種毀容妝現在正流行,想毀容還不便宜,化一次要價五千元。

外表亮麗,今年二十歲的謝同學,化膩了平常美美的彩妝,決定今天要試試一個不一樣妝「毀容妝」,瞧化妝師先用暗紅色的油彩,仔細輕推出這個疑似被家暴父親揍得烏青的雙眼,而這個餅乾可不是拿來吃的,抹上一點餅乾屑,再加上這瓶血漿,男友把雙唇打到潰爛的罪行,立刻無所遁形,禍不單行,重傷下竟然再遇上車禍,於是矔骨上出現一條條的擦傷。

專業化妝師林孜娉﹕「現在新新人類,他們其實喜歡做比較可怕一點的,有些像惡魔的妝,電影上的特效,或者像一些皮開肉綻的妝,不然就是臉上做一個彈孔,好像被槍射到的感覺。」

不只臉上掛彩,手臂上這個用皮膚蠟、衛生紙化妝而成的三級燒燙傷也很嚇人,這樣一個全臉或局部的毀容妝,要價三千到五千,不過謝同學覺得很值得。謝同學﹕「(記者﹕看到自己這樣子有什麼感覺?)很好玩,以後我想最糟的情況,也是這樣,有時侯還可以嚇同學!」

這款妝效嚇人程度究竟如何,馬上實驗看看。民眾﹕「一剎那覺得蠻嚇人的(記者﹕嚇了一跳嗎?)有,嚇了一跳!」民眾﹕「很噁心,(記者﹕你會想化這個妝嗎?)有宴會時的時侯可以化。」

這位媽媽嚇得倒退好幾步,不過新新人類直呼太酷了。誰說化妝一定要美美的,毀容妝正在巔覆時尚美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1457

0.2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