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然暈眩 高市員警暴斃

記者 鄭博暉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左營分局一名員警參加局內講習的時候,突然感覺暈眩,才走到警局對面藥房要買個成藥,竟然就在藥房前昏倒,送醫不治。

這是23號上午,高雄市警局左營分局,舉辦反銷贓業務講習的畫面,當時代表新莊派出所出席的員警楊文識就坐在鏡頭的右下方,不時用手按住頭,9點開始的講習,不到10點,楊文識實在很不舒服,走出禮堂表示要到對面藥房去買罐萬金油。分局員警:「他現在就很不舒服,就是要跑去西藥房買東西,在對面而已。」

藥房老闆和楊文識很熟,看他不舒服還開玩笑要他多保重,怎麼也想不到,一句玩笑話竟然成真。藥房老闆:「我們不是罵他,是朋友很熟開玩笑,跟他說你要多保重,不要退休金領得到花不到,我那時候站在這裡說話,沒聽到他回答,轉頭一看,他怎麼快倒了下去。」

坐在椅子上的楊文識出現昏厥的情況,在救護車到達現場之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不治。

楊文識從民國68年起就進入左營分局服務,任職已經滿25年,明年就可以辦理退休,他平常不但執勤認真,即使去年剛從左營派出所調到業務更加繁重的新莊派出所,對於手上的工作也從不懈怠,突然其來的死訊,一度讓人以為他是過勞死亡,後來證實是腦中風併發心臟衰竭。

如今辦公桌的主人突然過世,讓辦公室裡的其他同事,不免萬分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552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