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匹柏執導 「林肯」奧斯卡大熱門

記者 徐啟芳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4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24 15:13

又到了年終,好萊塢競逐明年奧斯卡獎座的熱門作品,紛紛出籠,除了李安導演的少年Pi之外,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林肯,還有安東尼霍普金斯主演的希區考克,最近都在美國舉行了熱鬧首映。

電影對白:「我們站在世界舞台,緊握著人類的尊嚴與命運,但是現在卻都灑滿了鮮血。」

曾經抱走2座小金人的丹尼爾戴路易斯,這次在史蒂芬史匹柏的新作,詮釋林肯總統角色,他的大兒子則是由超人氣演員喬瑟夫高登李維所飾演。

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我喜歡大家熱中於自己所做的事情,而且讓自己完全地投入。」

明年年初奧斯卡才要公布入圍名單,林肯已經被認為是最佳影片導演的大熱門。電影對白:「我們可不可以停止血腥的戰鬥。」

挑在大選後,推出這部作品,史匹柏說希望藉由電影林肯,可以成為政壇的一面鏡子。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電影真實呈現了,民主是怎麼運作的,民主到底是什麼,是這部充滿戲劇性作品,試著要表現出來的東西。」

另一部備受矚目,則是驚悚大師希區考克,雖然紐約首映會上,男主角安東尼霍普金斯沒有現身,片中的娘子軍,全員到齊,黑寡婦史卡蕊嬌涵森以一襲露背小洋裝亮相,新婚的潔西卡貝兒,選擇了銀色裝扮,而飾演希區考克妻子的海倫米蘭,秀出低調奢華的時尚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88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