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滾石主唱前妻潔芮霍爾 入金氏記錄

記者 盧怡君 英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6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當紅藝人瘋狂趕通告的消息時有所聞,但趕場趕到可以成為金氏世界記錄卻是第一次。英國倫敦為了宣傳觀光業特別規劃了一個劇場馬拉松的活動,讓女星潔芮霍爾在短短3個半小時之內,參與了6場音樂劇的演出。

最近倫敦的劇場界出現了一個拼命三娘,一個晚上之內趕6個音樂劇的通告。Jerry Hall(潔芮霍爾)並不是等閒之輩,她原本是一名來自美國德州的知名模特兒,幾年前因為在舞台劇(畢業生)中的全裸演出而聲名大噪,她的前夫還是滾石樂團的主唱米克賈格爾。

這次為了配合倫敦的觀光宣傳措施,希望吸引更多的觀光客來倫敦看戲,潔芮霍爾是卯足了勁,極力爭取參與這場劇場走透透,馬拉松式的演出,為了趕場還不惜靠摩托車飆通告。潔芮霍爾英國女星:「坐摩托車實在滿可怕的,我自從18歲在舊金山以後,就在也沒有坐過了。」

3個半小時內要演出6齣音樂劇,所以潔芮霍爾只能蜻蜓點水,扮演幾乎沒有任何台詞的路人。3個半小時內潔芮霍爾總共在台上演出33分鐘,觀眾多達9214人,這項舞台劇創舉將會成為另一項金氏世界記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潔芮霍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512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