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問題難以啟齒 性門診幫你解決

記者 丁靜怡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2/2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兩性之間常會有難以啟齒的性功能障礙問題,尤其許多產後婦女會有性生活方面的困擾,康寧醫院特別開闢「性諮詢門診」,鼓勵民眾帶著你的另一半一起看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這對前來看診的夫妻,因為妻子剛生產完畢,兩人在性生活方面有些小小的問題,先生就帶著她一同前來性諮詢門診詢求解答,也都從醫生口中得到滿意答案。

陳先生:「這個事情總是不好意思啟齒,所以比較不太敢上醫院求診,那我想我們來這也是鼓起很大,勇氣那剛好發現這個地方,也提供了感覺上是很完整的,諮詢所以我就鼓起勇氣,來到這個地方。」

黃小姐:「叫我自己一個人來的話,我可能不敢如果有先生陪的話,我覺得先生也可以了解,說到底我真的是有什麼問題,我需要什麼樣的幫助。」

根據統計發現,有四分之一的婦女,在產後性生活滿意度下降,還有15%的婦女會有尿失禁的現象。

康寧醫院婦產科主任尹長生:「產後因為每個婦女都會生產,每個生產的婦女都有這個困擾,所以我們利用這個方面是,針對跟別的醫院以男性為主的,治療以藥物為主的治療,作為有個區別。」

但性功能障礙對很多民眾來說,都是難以啟齒的問題,因此康寧醫院就開闢「性諮詢門診」,結合了泌尿科、婦產科、精神科醫生聯合看診,鼓勵夫妻一同前來。

院方還特別引進最新儀器,像這台「尿失禁電激治療儀」,就是針對尿失禁患者,而這台居家「骨盆底壓力計」,就可以讓產後婦女使用正確方法收縮陰道。

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也有性功能方面的問題,記得帶著他一起來看診,共同找回兩人的親蜜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39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