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僑社 舉辦228手護台灣活動


發佈時間:2004/03/01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在星期六舉行了228紀念活動,在美國,紐約僑社也度過了忙碌的一天,不管是泛綠還是泛藍的支持者,在228這一天,都各自舉行了自己的造勢活動,而且特別選在同一時間,互別苗頭的意味很濃。

228這天,紐約僑社中泛綠陣營的支持者原本打算與台灣同步舉行手護台灣活動,但因時差的關係,才比台灣晚了13個小時,事先主辦單位宣傳的時候,就強調這是個無關選舉、訴求中立的活動,所以活動進行,不喊扁陣營的支持口號,只是唱歌祈禱,較一般選舉造勢活動少了一些火藥味,以紀念228為主調,場面溫馨感人。紐約僑胞許伯呈:「那我們是很希望這活動呢,可以是大家能更堅定,然後呢,大家都回去台灣投票,也抱著愛護台灣、愛民主的心情回去。」紐約僑胞蔡申怡:「昨天看台灣的手牽手,看得非常的感動,所以今天就來了。」

相較之下,泛藍支持者的造勢活動就擺明了是為連宋催票,活動以「扁下去、戰起來」等選舉口號開場,比泛綠支持者的228活動,少一些感性,多一些歡樂的節慶氣氛,還特地邀來老牌演員谷音夏台鳳等前來參加,加強聲勢。

為什麼會選在跟泛綠陣營同一時間舉行?即將回台投票的主辦人之一夏台鳳連忙撇清,強調完全只是巧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護台灣#紐約僑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2272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