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比5換50元假硬幣 騙局一場

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縣一名婦女從報紙廣告發現,可以用一比五比例,兌換50元偽造硬幣,第一次小額兌換成功,對方抓準貪小便宜心態,誘騙婦女把一個月的買菜錢都匯過去,結果,錢匯過去卻沒有下落,婦女才知上當受騙,悔不當初。

報紙分類廣告上,標榜新版印刷,50還圈起來,懂門道的就知道,這是在兜售50元偽造硬幣,住在三重的高小姐,雖然已經被騙2萬元,不死心,還是決定再試一次。高小姐:「先換一萬元,我要怎麼換硬幣,我現在先去銀行,你要教我怎麼按,我要用提款機,我知道,我現在急著要用錢。」

對方要求高小姐找最近的提款機匯款,過程中,還可以討價還價,跟真的一樣,說穿了,根本就是轉帳詐騙,一不小心,錢就沒了。高小姐:「你可以,我匯1萬,你換5萬元硬幣給我,你告訴我,現在提款機要怎麼用,卡片插進去,金額一萬元喔!按好了,然後確認。」

這張2萬元的匯款單,一個月的菜錢,貪小便宜的下場,差點鬧家庭革命,連婚姻都要不保。高小姐:「我一開始也會害怕,先換一點點,換5千元,換成功後我也貪心,對方再叫我換更多,我也依約匯款,叫我按提款卡換硬幣,結果都沒有消息。」

高小姐被騙的證據,別懷疑,當然都是騙局,這一次高小姐匯款單是高小姐一個月的菜錢,貪小便宜的下場,差點鬧家庭革命,連婚姻都要不保。

故意兌換使用50元偽造硬幣,可是會吃上官司,而高小姐活生生的例子,提醒您,貪小便宜鋌而走險,幾乎都沒好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554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