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夜店大火 警:232人喪生逾百傷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7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27 19:58

巴西南部的「聖塔瑪利亞」市驚傳夜店大火,當時店內擠滿了狂歡的青少年,沒想到表演樂團上演火焰秀引發大火,根據外電報導至少有232人喪生,100多人受傷。

巴西夜店週末夜驚魂,這家KISS夜總會陷入一片火海,一度據傳有2、3千人在店裡狂歡,警消人員連忙趕到現場救火,由於夜店只有一個出入口逃生不易,大伙急著用斧頭挖開更多通道,為受困的民眾多開一條生路。

CNN記者:「發生大火之後燈光全滅,店內客人找不到逃生路,其中多數人死於嗆傷而非火焰本身,店內有客人受困逃不出來,把自己反鎖在廁所內。」

這起夜店大火發生在當地時間週日凌晨2點左右,由於適逢周末,裡面人擠人,其中絕大多數都是青少年,人數到底有多少?各家媒體眾說紛紜,警方後來估計店內人數至少有4、5百人,目前已經找到了220具屍體,最後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再往上升。

畫面上可以看到,夜店外的地面上躺了一堆人等著送醫救治,根據了解,起火原因是台上表演的1名樂團成員點燃煙火,火舌竄燒到天花板,大火在幾秒鐘內就一發不可收拾,現場觀眾立刻驚慌逃生,不幸喪生的青少年大部分是被人踩死,或是被濃煙嗆死,目前大火已經撲滅,警方還在清理火場,統計確切的死傷人數,正在智利參加「歐盟拉丁美洲高峰會」的巴西總統羅塞芙,得知消息後也打算縮短行程,趕回國內處理善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510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