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黑遺作「生死速遞」 好友兒子齊聚首映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09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的電影遺作「生死速遞」,昨天在香港舉行慈善首映。好友劉德華,任賢齊,以及兒子柯友綸都出席首映會。而觀眾更在電影播放前起立默哀,表達對小黑無限的追思。

電影放映之前全場觀眾起立默哀,懷念亞洲第一飛人柯受良精采的一生。在生命蠟燭燒盡之前,柯受良留下的作品「生死速遞」,8號在香港舉行慈善首映。大兒子柯友綸,男主角任賢齊,好友劉德華都出席了首映儀式。

藝人劉德華:「今天也不要不開心,因為事情已經發生,事實也在這裡,現在是大家懷著比較莊重的心態去面對這件事,就可以。」藝人任賢齊:「那時候一直還沒上映的時候,黑哥心裡也有些遺憾,他常常跟我說有點可惜,他希望說這部戲能夠讓大家多了解一些生命,還有一些我們藉著骨髓捐贈的一些過程讓大家能用正面意義去過生活。」

而柯友綸也走出喪父之痛的陰霾。藝人柯受良之子柯友綸:「我們家人還是比較堅強的,還是會想爸爸但是我想他應該也不會想看到,我們不高興的樣子。」

生死速遞以骨髓捐贈為主題,講述兩岸之間的大愛,與生命的意義。玩車搏命的柯受良,透過這部戲傳達他對生命的熱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4264

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