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宗宏墊土增稅? 地主是誰追追追

記者 張桂端 陳書賢 台中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0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指控,他曾幫國民黨主席連戰,代墊1000多萬土地增值稅,連戰沒有還錢,但黃宗宏所指的土地,地政事務所表示,所有權人並沒有包括過連戰夫婦。

前台鳳集團總裁黃宗宏指出,他幫國民黨主席連戰,代墊1千多萬的土地增值稅,他所說這片700多坪的土地,位於台中縣梧棲鎮,現在是貨運公司租用,到底這塊空地,跟連戰先生有沒有關係?

附近民眾:(記者:附近有沒有聽說連戰的錢來買土地?),有聽到風聲啦,傳言跟伍澤元一起買的。」附近民眾:(記者:有聽過連方瑀在這買地嗎?),那是大家在講啦,我也不知道,聽大家在講的。」

我們走訪地政事務所,根據黃宗宏公開信內容,查閱土地資料,但查不到梧棲段地號287跟288兩筆土地,再根據黃宗宏所附增值稅繳款書影本,發現2787跟2788兩個地號,申請土地登記謄本,找到了這兩筆土地資料。

清水地政事務所登記課長曾惠敏:「土地所有權人是陳漢耀,陳漢耀的前手是郭星美,郭星美的前手是黃哲諒,黃哲諒在82年的時候就已經向伍錦然借款2億元,設定2億元的抵押權。」

根據土地異動索引,這塊土地的所有權人,從黃哲諒以後,經過幾次異動,但是都沒有辦法看出跟連戰夫婦的關係,黃宗宏說,他是為連戰代墊土地增值稅,但是從他所提供的資料跟地政事務所土地登記謄本,無法確定土地為連戰所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宗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79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