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緣起不滅」 孫藝珍1人分飾2角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0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看到媽媽當年初戀的情書,跟自己的愛情故事完全一樣是什麼感覺?

把上一代不能在一起的悲劇初戀,轉換到下一代美滿的結局,這是「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最新力作「緣起不滅」找來夏日香氣的孫藝珍,一人分飾媽媽跟女兒二個角色,而媽媽的情人曹承佑以及女兒暗戀的趙仁成,也全都是一時之選。

郭在容導演處理畫面一流,不過浪漫的淋雨戲可是苦了嬌滴滴的孫藝珍。

孫藝珍:「大概是導演覺得那種淋著雨在雨中奔跑的場景,是最美的畫面吧!雖然當時為了拍攝那個畫面,我淋了近6個鐘頭的雨,其實後來我也覺得那是個挺美的時刻。」

而在片中有著精湛表現的曹承佑,也談到了對孫藝珍以及趙仁成的感覺。

曹承佑:「漸漸地認識她之後,也是一個相當好的演員,當然希望可以更認識她,跟她關係更好一點囉!至於趙仁成嘛!其實拍戲的時候幾乎沒有碰到他,很想多認識他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藝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49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