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捍衛第一夫人 陳定南立院動怒

記者 賀乙舜 王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法務部長陳定南生氣了!因為立委在司委會質詢,砲火指向總統夫人吳淑珍,涉嫌股市內線交易,還說皇后貞操不保;陳定南很不滿,認為立委不該先把人定罪,又要求檢察官辦案,簡直就是政治干預。

立委質疑,總統夫人吳淑珍內線交易,陳定南很生氣。立委卓伯源:「我們立法委員如何干預檢察官辦案。」法務部長陳定南:「透過質詢、透過新聞報導和輿論壓力,當然可以,但是拜託不要說是誰內線交易,誰就是違法,誰該辦、誰不該辦,這個由檢察官來判斷。」

這口氣,陳定南似乎忍了好幾天,指責立委不該道聽途說,就先把人定罪。法務部長陳定南:「動則以一些道聽塗說來的東西,就指著說誰是內線交易,要辦,我覺得這個已經逾越了界線。」

縱然很不滿,陳定南還是再一次強調,有人檢舉,就一定會法辦,檢察官已經在查。

拿出雜誌報導,立委說,吳淑珍買賣股票,年獲利超過300%,未免太厲害,內線交易說,關係著皇后貞操,立委質疑,檢方根本不敢辦。立委李桐豪:「皇后的貞操已經被人家懷疑的時候,我們的檢察官還沒有動作。」立委周錫瑋:「有沒有開始辦,什麼時候開始辦就可以了,我告訴各位,通通不辦!通通不敢辦!」

這麼說也是希望官員,說的到做得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定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19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