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場競爭激烈 卡好位要有4P

記者 黃子晏 羅樹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1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景氣回春,科技公司也開始搶人,在目前企業大舉徵才的環境下,人力銀行業者說,只要具備專業、目標等4個P,就能讓自己成為搶手的人才。

春天到了!燕子也來了!這裡在大舉徵才,2家科技廠現場上演搶人大戰,隔沒幾天,另一個熱鬧場合,同樣是大型的徵才活動。

科技業者說,想要成為搶手的人才,除了要有專業性,在面試時,自信心也很重要。台灣思科資深協理康迪:「一個人的自信可以從外表上看得出來,你很清楚你希望從事哪一個行業,是最容易從一般競爭者跳脫出來的。」

如果您立志要從事服務業,那麼團隊合作和穩定性,是面試官要不要用您的兩項判斷標準。寶島鐘錶專案經理陳文彬:「譬如說是團體面試,那當一個人在表達的時候,其他在等待的人是否在做自己的事情,還是說他在聆聽,在尊重正在接受面試的人,這在應徵主考官可以做充分的觀察。」

力霸飯店人資經理傅蒨怡:「對服務業來講,穩定性是第一,如果他在這個工作上有極大的熱誠,甚至如果他在經濟上有一定的需求,這是我們的考量。」

另外人力銀行說,如今要在職場上卡到好位,最好要有4P,第一P,是要目標,其次要有專業性,第3個P,是不斷地進步,最後才能達到第4個P:佔到一個好位置。

當然具備了這幾項條件,就不怕沒工作,還能讓工作來找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49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