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發爭霸白熱化 陳敏薰最新說明

記者 張家齊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3/12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隨著開發金控的股權爭奪大戰越演越烈,徵求委託書之爭也浮上台面,以咖啡機做為開發金控股東會紀念品的開發金董事長陳敏薰晚間緊急舉行記者會,針對其他委託書徵求人,也以咖啡機為贈品的方式,取得委託書,陳敏薰對此提出說明。

開發金控董事長陳敏薰:「許多股東打電話到公司及股務機構抱怨,在某些徵求處所兌換到不同品牌的咖啡機,希望瞭解是否可以補救一事,由於CALL IN的電話相當的多,今天單日就超過400通,現在其實我們的股東應該只拿到兌換券而已,現在我們的股東會紀念品其實都還沒有出來,因為量很大應該要在3月27號之後,我們這邊才會收到,燦坤是已經承諾我們這邊60萬大量充足的供應,我們有多少位股東當然就是要準備幾份,那是一定要的。」

有小股東抱怨,其他徵求者以價格較低的咖啡機現貨兌換的方式,徵求委託書,都是不屬於開發金控本身所提供價值799元的咖啡機的紀念品,這引發陳敏薰方面的不滿,因此特地請了大批律師團坐陣,針對紀念品的部分,就法律和公平原則提出說明,不排除提出告訴,也不難看出,這場開發股權爭奪的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敏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80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