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路3億標案 得標金額只差36萬

記者 張嘉男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6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有財產局土地標售,爆發業者勾結郵務士竄改標單弊案,今天我們深入了解,過去一整年土地標售的情況,發現光是在大安區就有5筆土地,得標金額和次高標金額差距不到1%,是否這些標案也有問題?國有財產局將會進一步了解。

TVBS記者張嘉男:「在捷運旁邊,位於信義路上,這片佔地300多坪的黃金地段,去年十月國有財產局進行公開標售,業者最後以3億元的價碼得標,不過令人好奇的是,他的得標金額,和次高標總共只差距了36萬。」

3億多的標案,金額只差36萬,差距千分之一,國有財產局表示將會進一步了解。國有財產局北區辦事處處長蘇維成:「總金額大只差距30幾萬,是不是只有九昱建設這間公司,我想未必,我們看過了,有蠻多家差距在百萬到十萬中間。」

上網查看,去年一整年,國有財產局的土地標售狀況,發現只要是大安區的黃金地段,總是競爭激烈,除了九昱建設以36萬的差距標到信義路上一塊300坪的空地,差距千分之一點一之外,另外包括了瑞安街以及建國南路的五處標案,差距也都不到百分之一。

國有財產局北區辦事處處長蘇維成:「接近,有完全等於零的,有問題嗎?沒有。接近,有只差1塊錢的,有問題嗎?可能也沒有,不能從接近來認定廠商有問題,這個部分我們會配合檢調單位。」

雖然不能證明這些標單都有問題,不過國有財產局表示,將會進一步了解,而一旦發現不法,是否取消資格,國有財產局表示還要研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461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