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罹患血癌 高凌風獨自赴醫化療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高凌風上週傳出疑似罹患血癌,原本不願檢查治療,還說西醫沒用,昨天他一改態度,除了向西醫道歉,也赴榮總檢驗,結果出爐,他的確罹患血癌,在醫師的建議下,上午他到醫院報到,準備接受化療,不過卻只有助理陪伴,沒看到半個家人。

上午10點多,高凌風獨自1人搭計程車到了榮總,準備接受化療。藝人高凌風:「買單啊。」計程車司機:「不用啦。」

計程車司機知道他生病,不收車錢,要為他打氣,高凌風很感動但是堅持付錢,上週傳出他疑似罹患血癌卻不願檢查,21日態度改變到榮總檢驗,但報告出爐,一度讓他晴天霹靂,因為確定罹患血癌。

高凌風:「急性骨髓白血症,很好很好,精神抖擻,準備迎接另一個階段的生命。」

已經做了心理準備,高凌風說要樂觀面對,但明明生了重病卻1人到醫院,只有助理陪伴,辦理住院、檢驗都是自己打理,沒看到半個家人。高凌風:「靜心面對、心要靜,如果你有牽掛,你就沒辦法靜,所以這個時候你要關心他們你就靜,你靜了你才有機會跟他們(家人)相處。」

聽得出來有點感傷,不過高凌風說青蛙王子不會輕易被打倒,他會好好治療靜養,不會讓大家失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508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