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ric文晸赫遠赴日本 宣傳電視劇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6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視劇「菜鳥上班族」即將在日本播出,在當地本來就有高知名度的神話團長文晸赫,這回也應邀去宣傳,只是一開口講日文就出槌。

文晸赫:「大家好,我是文晸赫,今天要請大家多多...,請大家多多,我的戲已經開始,請大家多多支持。」

記者會上吸引了大票日本媒體,跟文晸赫一起演出的吳智昊、韓佳人也送上了VCR祝賀,而見面會上文晸赫的出現也受到影迷的熱情歡迎。

文晸赫:「上個月為了拍廣告,我有偷偷來日本,很高興那時候有很多影迷來接機,真的覺得很開心。」

而接下來出現的神秘嘉賓更是讓影迷們非常驚訝。

申彗星:「剛在休息室,覺得他一點都不緊張,還有空練RAP。」

文晸赫:「我們以前都一起生活,現在卻都有各自的工作,也時候很忙,等到可以休息的時候,大家又不一定有空,希望我們可以常常聯絡。」

文晸赫:「很高興大家抽空來這,跟我度過愉快的時光,時間有點短,很可惜,不知道接下來可不可以直接來個握手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49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