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術師賈克禮 兩蔣超愛他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0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蔣介石、蔣經國兩位前總統,生前也喜歡魔術,有一位魔術師叫賈克禮,常常在兩蔣面前表演,賈克禮說老蔣總統,最喜歡看他變出鴿子來,有一次還問鴿子從哪裡出來的,他說這是魔術界的專業,不能說,面對當時的權威,賈克禮敬業的精神,贏得兩位總統的尊敬。

這位魔術師賈克禮今年78歲,老先生不含糊,隨手就能秀兩下。

明明是空空還捏過的的可樂罐,又膨脹起來,甚至倒出可樂來。魔術師賈克禮:「可樂瓶你選一個,右邊的!」

賈克禮還會電影駭客任務裡面這一招,一根鐵叉子,經過他碎碎念一下,就彎了。賈克禮:「鐵叉彎了,對,已經彎了。」

賈克禮因此在兩蔣時期,變成兩位前總統最喜歡的魔術師,當時老總統最喜歡看的就是變鴿子。

賈克禮:「蔣總統問我鴿子哪裡變出來,我說哪裡變出來不能跟你講,他說我是總統也不行嗎?我說連總統也不行哈哈!」

賈克禮敬業態度和精神贏得兩位總統的敬佩,不過他下面這招,相信會贏得所有台灣人民的愛戴,大家都想學一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術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74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