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成本8元賣199 學生家屬指控斂財


發佈時間:2006/01/10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一位賣筆學生的家屬向TVBS投訴,這家賣筆公司以每個月2萬多塊錢的代價,吸收中輟生街頭賣筆,家屬指控這家公司,根本就是假愛心真斂財,還欺騙學生幫忙打工。

這家企業社,沒有豪華辦公桌,只有幾張看起來像補習班上課用的桌椅,用來賺錢的鋼珠筆,就堆在桌上,有家長指控他們是詐騙集團。

賣筆學生家屬:「成本筆一枝8塊到12塊,可是他們賣100塊,他叫他們統一說他們是志工,他們是義工他們現在做愛心,請大家幫幫忙那些就是,已經是歲末寒冬,他們要送溫暖給那些,比較貧困的人。」

有家屬質疑他們專門雇用未成年的學生,博取路人同情賺錢,,面對記者詢問,員工顯得有點不耐煩,強調公司一切合法。

公司職員:「年紀大的人當街要跟陌生人推銷,覺得拉不下臉,所以這邊大部分是工讀生,有些是已經沒有在唸書。」記者:「中輟生嗎?」公司職員:「對,我們是來促銷還有底薪,促銷的時候還要拿發票。」

公司還特別提出證明,要成為這家公司的員工,如果是未成年,還必須簽下同意書。

學生打工賺錢,家長不放心,有沒有把別人的愛心,當作賺錢的工具,有關單位可要查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417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