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兵充當砲兵 飛彈演習炸斷指


發佈時間:2006/01/1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午一位陸軍十軍團的士兵站出來出來指控,半年前的軍事演習,讓他炸斷了兩支手指,不過軍方卻不聞不問,他不滿的是自己明明是駕駛兵,當天卻莫名其妙的被叫去當砲兵,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讓他終身傷殘,他要軍方給個交代。

受傷士兵侯佑昌:「有一個督導長要來看,就在預演,之後就炸到了,我沒有受過拖式飛彈的訓練,我只有受過駕駛的訓練。」

原本只是駕駛,卻突然被趕鴨子上架支援砲兵,斷掉的兩根手指和血肉模糊的照片,看得出當時爆炸威力之猛烈,立委痛斥軍方拿人命開玩笑。

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他不只手炸掉,耳膜破裂,身上全身是傷,這明顯的是軍方內部人員管理方面,還有阿兵哥的執掌方面出現很大的漏洞。」

只是演習,用的是模擬器,不是實彈為什麼會爆炸,軍方說還要調查。不過對於撫恤方面,雙方則是各說各話。

十軍團政戰副主任錢春輝:「佑昌小朋友手的傷殘鑑定是三等殘,三等殘在國軍最高的撫恤標準,最高可以到200萬。」

受傷士兵侯佑昌:「一開始講的都很好聽啊!到最後做什麼事都我們家屬自己去處理。」

年輕的侯先生,臉龐脫不了稚氣,斷指的遺憾已經造成,他現在只希望軍方能夠負起責任,給予他應有的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63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