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飯店全球「排名43」 輸北京上海!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哪個城市的飯店水準最棒呢?根據英國訂房網站統計,台北在全球排名第43,不但遠輸給排名第一的德國德勒斯登,第二名的越南河內,也落後北京的第26名和上海的39名,這個訂房網整理了140個訂房網站的評價,而台北的飯店中,排名第一的不是五星大飯店,而是中小型的商務旅館。

商務旅館基本房型,一晚3千元起跳,還附設閱覽交誼廳,10坪大,這個公共空間活動,讓不少國際商務客很喜歡,這間旅館,被英國訂房網站trivago,評為台灣住房第一名。

入選第一的不是五星大飯店,而是商旅,國外旅客的評論,強調交通方便,離捷運站只要2分鐘,位於鬧區,旅館的公共空間和細節,讓他有回到家的感覺。

入圍前三名的,還有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以及神旺飯店,這個網站 根據140個訂房網評比,整理出全球百大飯店,台北滿意度平均是79.26%,排名第43名。

榜單第一名是德國德勒斯登,第二名是越南河內,台北雖然進入百大,卻輸給排名第26的北京和第39名的上海,不過知名城市英國,卻墊底排最後。

遠東飯店公關Christine:「現在很多的旅館,連鎖集團會盡量強化它的貴賓禮遇的計畫,來加強它的顧客對品牌的忠誠度,商務客人他們對於選擇飯店的時候,最重視的是飯店有沒有無線網路的配置。」

留住商務客靠網路,旅館公會也分析,台灣旅館以中小型為主,房間數太少,會影響硬體服務設施,台北拚觀光,排名居中還要努力,倒是小型的商旅做出特色,也能替台灣拉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459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