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影「主動」開放 包小柏左眼發腫

記者 李韻晨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2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余祥銓事件演變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今天「快樂星期天」錄影,製作單位「主動」開放媒體採訪,到底誰是毒舌,小松小柏及巫啟賢都不願多說,不過,巫啟賢因為曾經在節目中提到「余祥銓爸爸媽媽」等字眼,今天他也對余天夫婦表達抱歉之意。

包小柏被打之後第十天,左眼還是發腫。節目主持人、加上兩位評審,一字排開,開放媒體採訪。包小柏曾說「許多不是我說的話,都被塞在我嘴裡,」那麼真正的毒舌,跟巫啟賢有沒有關係?

藝人包小柏:「我覺得。」藝人巫啟賢:「要好好講話唷!」藝人包小柏:「大家把它看的太淺了,本上,我的涵義,其實講的就是媒體。」

包小柏和巫啟賢互動不多,真正「毒舌」是誰?在場四位不願多說,反倒是當初包小柏被打的化妝間,出現兩位彪形大漢。藝人包小柏:「都透光了,還保護什麼呀!」

記者:「是專門保護小柏老師?還是保護所有到現場錄影的人?」 藝人包小柏:「都有!多了一些人來關心!」

10天前,包小柏被打,製作公司請了四位保鑣,只要小松、小柏需要,保鑣會立刻趕到。此刻包小柏不想談心情,反倒是巫啟賢是否向余天夫婦道歉,又成為焦點。

巫啟賢藝人:「在那集評審的過程當中,我其實是一時疏忽有提到,余祥銓的爸爸媽媽,所以這個事情我覺得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記者:「所以你的意思是對這件事情跟對方?表達歉意?」藝人巫啟賢:「不要幫我做結論,好不好!」記者:「是嗎?」 藝人巫啟賢:「我不回答你的話!」

巫啟賢乾脆一走了之,另一位主持人李明依,推說胃痛,始終神情緊繃,錄影氣氛有些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350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