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罵新閣政治酬庸 綠批放狗咬人

記者 莊雪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3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謝內閣總辭,蘇貞昌也在最短時間內敲定新人事,攤開這份由扁蘇游三大系統共同架構的內閣名單,藍軍立委認為不是國王人馬,就是二手上路,痛批蘇貞昌是總統的大玩偶;民進黨則是正面回擊,諷刺在野黨為反對而反對,只會唱衰執政黨。

蘇內閣名單一一揭曉,準備各就各位,雖然蘇貞昌一再強調,總統充分授權,但是藍軍還是滿腹問號。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蘇貞昌)他是陳水扁的秘書長,絕對不是總統的執行長,阿扁的大玩偶,老蘇玩不出新花樣。」

民進黨立委陳景峻:「馬英九你應該要注意一下,不要放一些打手在外面亂咬人,狗年到了,也不要放狗亂咬人。」

國民黨列出新內閣七大特色,女性銳減,拼裝上路,打手閣員,政治酬庸,派系卡位等等,一一條列的罪狀,痛批新閣員毫不手軟。

國民黨立委蔣孝嚴:「以後我覺得『外交部』那是『外交局』,或者是『國際事務局』,這不是外交部將來可能整個外交事務,都會拉在阿扁的手裡面。」

國民黨立委郭素春:「不管是國王人馬,蘇貞昌你使喚不得,你動搖不得,或者是二軍上路,但不要把人民當成你實習的對象。」

民進黨立委陳景峻:「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那到底要怎麼辦?在野黨你應該要好自為之。」

新內閣即將上路,綠軍寄予厚望,藍軍猛潑冷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0630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