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結凍」 西伯利亞百年低溫

記者 曾意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7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歐洲這幾天籠罩在超級冷氣團下,已經有好幾百人被活活凍死,西伯利亞更創下百年的低溫紀錄,下探到零下50度,這麼冷的天氣,很多人憂鬱症復發,英國人用高科技的巧思,讓大家在灰色的冷冬中,找到一些人造陽光。

超級寒流席捲歐洲,大風雪吹壞了供電系統,喬治亞大規模停電,俄羅斯天然氣管線爆炸,民眾沒電可用,沒暖氣可吹,就像活在一個大冰箱。

西伯利亞出現超級低溫,氣溫衝破零下五十度,連溫度計都快不能用了。烏克蘭醫院內擠滿被凍傷的病患,許多人因為體溫過低暴斃,估計至少奪走181條人命。

又是風雪又是超低溫,歐洲人現在個個愁眉苦臉,「冬季憂鬱症」病患也愈來越多,英國一家醫院突發奇想,充分利用躺椅和棕櫚樹,候診室變身為南方度假小屋,望梅止渴果然有效,來看診的病患都表示,就像去度假一樣舒服。

憂鬱患者:「大家真的都受(冷天)影響,天空很黑,沒啥陽光,這樣設計很棒。」

如果在家裡也可以選擇這種光線盒,利用模擬陽光趕走冬季憂鬱,不過醫生提醒,人工陽光照太多,很有可能會出現畏光等副作用,還是掏錢買機票,到真正的南方島國度假比較有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84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