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BC主播傷勢穩定 送華府治療途中

記者 蔡筑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3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伊拉克採訪受傷的美國廣播公司ABC主播,和攝影記者傷勢穩定,目前已在送回美國華盛頓,接受進一步治療的途中,他的哥哥說,伍德拉夫是個很堅強的人,等到傷勢好了,他會再回到新聞崗位。

帶著氧氣罩,被小心翼翼地送上飛機的就是,ABC主播伍德拉夫,他和攝影記者,雖然傷勢嚴重,不過已穩定,能夠張開眼睛,四肢也有反應,今天從德國的美軍醫院,送回華盛頓做更進一步的治療。

伍德拉夫哥哥:「他會復原的,不過這將會是很長的一條路,他很堅強他會撐過來的。」

伍德拉夫,才坐上美國ABC的主播台沒多久,同事們說,只要有新聞,他總是搶先到現場。伍德拉夫女兒:「嗨!快點回家。」伍德拉夫:「蘿拉、克萊兒,甜心,妳們讓我整個心都碎了。」

戰地記者的辛苦,家人最清楚,德拉夫的太太就曾表示,「國外特派記者的妻子該做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負起母兼父職的責任,同時讓自己忘記丈夫無法平安回家的可能性」。

彼得阿奈特:「我們必須在第一線,為民眾提供客觀獨立的報導。」

曾經為TVBS報導美伊戰爭的彼得阿奈特表示,面對危險,戰地記者的壓力,外界很難了解,但基於專業的堅持,戰地記者仍會站在第一線為民眾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90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