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好萊塢!林義傑、麥特戴蒙將合作

記者 謝學豐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超級馬拉松好手林義傑再傳捷報,挑戰南極冰原超馬賽得到第三名,也讓他順利拿下四大極地賽事的總冠軍,接下來,林義傑準備到好萊塢與影星麥特戴蒙合作紀錄片,可以說是用雙腳跑進了好萊塢,他在台灣論及婚嫁的女友聽到消息,相當興奮,還說準備在他回來的時候, 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

林義傑女友江靜茹:「先給他大大的擁抱,融化他在南極受到的風寒。」

等不及要擁抱林義傑,江小姐對男友的表現很滿意,繼成功橫越撒哈拉沙漠後,再征服南極冰原,林義傑用雙腳實現人生夢想,下一個目的地竟是五光十色的好萊塢。

林義傑女友江靜茹:「對阿!用雙腳跑進好萊塢,他9月會去好萊塢參加麥特戴蒙,他們主導的橫越撒哈拉的紀錄片。」

林義傑算是拼出了全球知名度,第一次舉辦的南極超馬賽,折騰了七天六夜,終於征服零下30度, 250公里的南極路,得到單站第三名,回想這一週的賽事,林義傑最難忘路途中數百隻企鵝圍觀的畫面,為了環保生態,林義傑也一路上隨身帶著自己的大小便。

總結四大極地賽事,林義傑勇奪總冠軍。至於所謂的四大極地超馬賽依序是:中國大戈壁, 智利阿他加馬寒漠、埃及撒哈拉沙漠, 以及剛剛完成, 異常艱辛的南極冰原。

台灣超馬王林義傑(95.01.17) :「最大的困難點是風速以及雪盲的部分,還有南極的冰縫等等。」

林義傑現在是真正的世界第一,足跡跨過冰山、越過峽谷,也涉過鹹水湖, 預計2月5日回到最愛的這一站: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拉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16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