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版王建民回鄉教球 場面熱烈

記者 林忠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2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可以說是棒球沙漠的越南,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贊助下,蓋了一座新球場,還請回越南裔的大聯盟投手,回鄉指導小選手,只這些小朋友棒球夢仍遙遠,每天要如何避開地雷,才是生活中最大的挑戰。

大批越南的學生,聚集全新的棒球場地,迎接前辛辛那提的投手明星救援投手丹尼(Danny Graves) 。

在越戰結束前,一歲的丹尼被父親帶回美國後,整整31年過去,才又踏上出生地,現在丹尼已經是年薪2千萬台幣的大聯盟名投手了。職業棒球選手丹尼:「手指要壓低一點。」

細心指導越南的小選手,丹尼跟著大聯盟的棒球教練團隊,耐心的矯正小選手錯誤的姿勢。職業棒球選手丹尼:「很好,再一次。」

有了曾經單季創下45次救援成功的名投教導,就是不一樣,小選手進步神速,投起球來,已經頗有架勢。

職業棒球選手丹尼:「亞洲球員有很好的運動能力。」

職業棒球選手丹尼:「他們必須要更努力練習,我們才能擊敗日本跟南韓。」

要擊敗傳統強隊,對越南小朋友來說,就像遙不可及的夢想,越戰過後,郊區留下數以萬計的未爆地雷,政府除雷動作緩慢,對他們來說,每天平安過生活,不要踩到地雷,可能比較實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90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