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千霈淚灑撇「小三」 網友批:做作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9 12:39

藝人楊千霈跟屈中恆日前一起上節目,除了談2人好交情,還談到屈中恆曾經在她生日時送她手錶,但卻被屈哥太太Vicky解讀為是「表情意」,楊千霈覺得自己很委屈,甚至還一度落淚,但節目播出後,被網友罵翻,說她做作,除了微博湧入大量攻擊性字眼,PTT也是罵聲一片,後來楊千霈索性把微博留言全刪掉,呼籲網友要理性。

節目片段:「因為她生日的時候,我送她一支手錶。」

楊千霈上節目談到自己生日時,收到屈中恆送的禮物。節目片段:「(Vicky說)『你送她一支手錶啊』,欸、那天Vicky也在場,後來送手錶是代表你對這個人的愛意非常濃厚,沒有吧,它只是禮物的其中一個品項而已,如果我老公送別的女人手錶,我真的會氣的直跳腳。」

自己生日時,收到屈中恆送的手錶,卻被屈中恆太太Vicky解讀為是表情意,不但沒有獲得諒解,楊千霈還遭到現場所有來賓圍剿,一度委曲落淚。

節目片段:「算了、算了,以後大家不要做朋友,這樣可不可以,她哭了啦,我真的沒有做什麼事情,還要被這樣講,屈哥、屈哥怎麼辦、怎麼辦,你要趕快安慰她,快安慰她、安慰她,趕快安慰她,她(Vicky)如果今天看到螢幕,她就會說『該哭的人是我,OK?』」

節目播出後,還招來網友在微博狂罵,更留下攻擊字眼,楊千霈在心情大受影響之下,刪光了所有微博,說這些都是節目效果,她跟屈中恆也都是正大光明,自己不是小三,呼籲網友要理性點,但在PTT上卻還是一片罵聲,認為楊千霈太做作,更沒有資格哭。

節目片段:「都是你啦,不把事情講清楚,就真的是拜把哥哥啦。」

事發後,當事人之一的屈中恆還打電話安慰,覺得對楊千霈很不好意思,而太太Vicky也緩頰說,他們兩人真的沒什麼,要怪就怪屈中恆不會處理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千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452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