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裝劣質品? 裝假牙口腔潰爛腫痛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裝假牙,最後卻口腔潰爛!台北市一名老先生到診所訂製假牙,裝上後沒幾天,卻發生口腔潰爛腫痛,檢警懷疑有不肖廠商將劣質品混裝販賣,日前搜索供應商以及材料行,查扣部分假牙材料,查出包裝和日期和正品不同,已經進行化驗,確認成分。

不少民眾會到診所做假牙,但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做完假牙後1個星期後口腔卻潰爛,懷疑是假牙的材質有問題,向衛生局投訴。北市食品藥物管理處長陳立奇:「看到這個包裝,跟原來的進口原裝,好像包裝上明顯有一些變造的嫌疑。」

警方調查發現,製作假牙牙齦部分原料「QC20」,真品跟仿冒品的外包裝差很大,不只字體粗細不同,製造日期的印製方式以及產地來源都不相同,懷疑仿冒品裡頭可能掺雜了不明物質,警方當場查扣225罐緊急送驗。

而另一間牙醫診所醫師則表示,要是材質不合格,可是會影響健康。牙醫莊毅彬:「接觸到口腔黏膜的部分,如果你的化學物質是不好的,當然會刺激到你的口腔黏膜,造成口腔黏膜的受損」

檢警調查也發現,上游進口商的產品許可證已經過期,逮捕上、中、下游公司的3名負責人,依詐欺、違反藥師法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06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