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低票房! 吳宗憲再挑戰大螢幕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徐嘉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7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本土天王吳宗憲,又要挑戰大螢幕,吳宗憲過去在電影事業的票房並不理想,都只有個位數,花錢投資電影,也是慘賠,不過,本土天王越挫越勇,下午再度開拍新片,除了當演員,還當導演。

放下主持棒,吳宗憲這次變成導演,在高凌風面前,不停示範走位。導演吳宗憲:「沒有正式這樣的話,不知道我們怎麼去面對人生!」演員高凌風:「對對對!我懂!正好一個節奏!」導演吳宗憲:「總共五次...!」

演的超過癮,吳宗憲去年和林心如的露點激情片段,讓人印象深刻。

只是去年吳宗憲當兩部電影的主角,「一石二鳥」在台灣的票房不到四萬,另一部「人不是我殺的」更慘,台灣總票房連一萬也沒有,但是卻很受大陸市場歡迎。六年前吳宗憲第一次自導自演,花了一千六百萬,投資電影「神探兩個半」,但是票房不如預期,兩岸三地總共的票房成本,只回收三分之一,一千多萬血本無歸,這個經驗,吳宗憲自豪又無奈。

藝人吳宗憲:「我以前拍過一部『神探兩個半』這個..後來在電影台播出,創下所有電影的收視率唷!」記者:「憲哥這次拍有投資嗎?」藝人吳宗憲:「這個沒有!我不可能那麼糊塗的!」

第二次自導自演,卻沒打算投資,吳宗憲找來「菜頭」姊妹花、蠻牛夫妻檔、偶像劇帥哥美女演員、還有固定班底NONO,一起搞笑演出,吳宗憲要繼續圓這個導演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88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