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掌溪翻版? 夫妻洗醋酸車身亡

記者 程沐真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年初,高雄發生一對夫婦,因為清洗醋酸車,雙雙中毒身亡的意外事件。上午家屬出面控訴,她們認為,是因為到現場救護的消防人員裝備不足,導致錯失急救的黃金時間。從通報,到把人送到醫院,整整花了1個多小時,簡直是八掌溪事件翻版!

死者姊姊程秀英:「今天我們所要給我們一個公道,是不是這兩條人命都是枉送掉了?」

死者的姐姐,和他們遺留下來的女兒,在立法院裡哭紅了眼。這起意外是發生在1月25日,一名清潔工婦人清洗醋酸車,疑似中毒,昏倒在油槽內。丈夫隨後趕到衝下去救人,結果跟著身亡。家屬質疑,這兩條人命,根本就是白白葬送。

死者女兒程雯雯:「現場的司機告訴我,父親去槽車內救母親,我問為何父親會去救?司機告訴我,救護車來了,可是沒有帶任何防護裝備。」

高雄縣消防局秘書李源益:「因為值班同仁聽到是,有人從槽車掉下摔傷,值班同仁的認知就認為是救護。」

程秀英:「公司的保全人員打電話去大社消防隊,他說的是有人掉入油槽車。」

李源益:「我們的警消人員是有跟他勸導,請他不要下去。」

程秀英:「根本救護人員沒有去拉他的手,如果拉他的手還讓他下去這可能嗎!」

家屬不解,如果真的符合標準程序,為何從事發地點到消防局,短短1.7公里,人卻是花了1個多小時才救上來。再怎麼究責,兩條人命喚不回,他們求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508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