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楓石門」3千棵楓樹轉紅 水陸行程吸客

記者 林志偉 谷庭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到了楓葉片片的季節,除了奧萬大、武陵農場,台灣還有一處也是欣賞楓葉的景點,那就是桃園石門水庫,約有3千棵楓樹,目前約轉紅2成,將越來越壯觀,而從這個星期六到12月初,石門水庫免費入園,另外縣政府還安排了10大行程,遊山玩湖私房景點水陸皆有,加上新鮮活魚大餐,就是要吸引遊客到石門賞楓。

抬頭仰望盡是金黃楓葉,漫步在楓林大道實在是一大享受,翠綠湖面更突顯楓葉的炙紅,桃園石門水庫後山約3千棵楓樹逐漸現楓紅。縣長吳志揚:「北台灣最美的楓樹就在石門水庫,大概有3千多棵以上的楓樹、槭樹,在這個11月底啊,即將轉黃轉紅,非常漂亮。」

目前雖然僅開2成,越晚越美麗,從11月24日到12月2日,賞楓搶商機,石門水庫免費入園參觀,然而不只眼睛飽覽楓葉美景,到石門水庫還能這樣玩,遊客搭船欣賞湖面風光,再到水庫私房景點欣賞夢幻草原,水路玩完,還可以到一旁三坑自行車道來個鐵馬行,或是到後山綿延山丘的茶園學採茶,再去老街品嚐道地客家美食,或是在湖畔餐廳喝杯咖啡放鬆心情。

來石門還有必嚐好料理,滿滿一桌菜,全是新鮮石門活魚變出的百種料理,縣府推出石門十大旅遊行程,吸引民眾,親自感受這一年一度楓葉美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門水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38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