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費! 花五億蓋「生命之環」供觀賞


發佈時間:2012/11/18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8 19:40

大陸經濟蓬勃發展,各省積極建設,但很多建築物卻是中看不中用,這回又被發現,遼寧撫順市蓋出一座「生命之環」,這個高達50層樓的大圓圈,用了3千噸鋼材,唯一功能就是觀賞,浪費了5億台幣的建築經費,有網友乾脆惡搞,說生命之環搞不好是用來跟外星人連絡,甚至是時空穿越之門。

圓形建築不斷變換出各種顏色,跟湖水倒影相輝映,看起來美極了,鏡頭換到白天,鋼構的巨型建築物,高度有157公尺,相當於50層樓高,看起來非常壯觀,但這個蓋在大陸遼寧撫順市的「生命之環」,除了好看之外,沒有其他用途。

記者:「撫順市政府網站的文章顯示,生命之環喻意連接天圓地方,貫通天上人間,無論是高度還是形式,都是世界獨有的。」

生命之環,跟上海著名的東方明珠電視塔,由同一位建築師設計,建築經費1億人民幣,將近5億台幣,用了3千頓鋼材完成,為了讓它發亮,不斷變換顏色,還裝了1萬2千顆LED燈。

主播:「政府部門為了所謂的形象,如此折騰,很難讓人有生命之感和生命之思,只有討厭反感之心呀。」

不止大陸媒體痛罵,網友也紛紛惡搞,有人說它是外星人進入地球的入口,有人說它是時光穿越之門,更有人話說得酸,生命之環說穿了就是個大鐵圈,據了解,撫順市正打算在生命之環上,增加登高索梯,讓它多一個觀光用途,平息民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452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