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天才音樂家郎朗 接受CNN專訪

記者 崔敖霜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3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23歲的大陸天才音樂家郎朗,是第一位和柏林愛樂以及美國五大知名樂團簽約合作的華裔音樂家,他以靈活表現的古典鋼琴聞名全球。郎朗接受CNN專訪時表示,他的彈琴方式竟然是跟卡通裡的貓學來的。

這是郎朗,1982年出生在瀋陽的天才鋼琴家,他從3歲開始學鋼琴,現在是世界知名的音樂家,雖然享有音樂盛名,郎朗還是會不經意流露調皮的個性。

記者:「你曾經忘記樂譜過嗎?」郎朗:「有時候會忘記啊,但是有一個好處是.,自己假造一段也可以掩飾..哈哈。」

表演的時候總是神情激動,有樂評認為郎朗秀過頭,但是他絲毫不介意,還說演奏本來就是表演的一種,而他激動的表現方法,竟然是從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學來的,仔細一看,郎朗和湯姆貓還真的有幾分相像。

9歲的時候搬到北京就讀音樂學院,郎朗的父親辭掉在瀋陽的工作,當初為了培育郎朗,生活一度相當困苦。

郎朗:「我們租了最便宜的房子,沒有暖氣設備,我爸爸得在我練完鋼琴前一小時跳進被窩,幫我暖被。」

爸爸效法黃香暖被,是為了栽培兒子郎朗,而郎朗現在也開始栽培起其他小朋友,甚至成為聯合國的親善大使到處舉行公益表演,讓更多人感受他的音樂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郎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1417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