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抓包!捷運內湖線 違法傾倒廢土

記者 蔣志薇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內湖捷運線工期延宕,現在又爆發違法傾倒廢土弊端,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今天公佈助理拍攝的畫面,完整追蹤承包商違法傾倒廢土的過程。李慶元質疑,承包商至少污走了上億元的廢土處理費。

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上了高速公路,這是我們自己在跟蹤的,一路他是把它(廢土)倒在楊梅中山南路999號旁。」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的助理,花了幾個月時間,一路追蹤拍攝捷運內湖線承包商傾倒廢土畫面,抽查4次,每次都發現有問題。

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你們的人怎麼抽檢怎麼沒抽到?我們的助理隨便抽檢4部車,百發百中,沒有一部不中的,按照我的估計,用60萬立方公尺(廢土)計算,被A走多少錢呢?A走大約1億2千萬。」

台北捷運局東工處長吳國安:「只要有提出證據,我剛剛講我只有10個監工,不可能做那麼多6萬車次的跟車,如果有發現,我們也歡迎各界給我們多一點關心。」

新黨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捷運局)1億4千萬土石處理費還沒付出去,這方面(內湖線)就是停工,(包商)重提廢土處理計畫。」

捷運內湖線承包商違法傾倒廢土多次被抓包,市議員隨意抽查,比主管機關捷運局效果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51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