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版白色巨塔 女老師燒炭自殺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安國小驚傳一位女老師在過年期間燒炭身亡,女老師在遺書中直接點名,她的死和另一位女老師有直接關係,而且校方明知她們相處有問題,卻完全不管,家屬說,甚至在女老師死亡後,校方還叫他們說是意外,千萬不要說是自殺,讓他們更加氣憤。

陳媽媽拿著剛收到的女兒碩士班成績單,忍不住激動的掉下眼淚。陳華婉母親:「一個人這樣子犧牲掉了,成績單才剛剛收到。」

照片中清秀的,就是她的女兒陳華婉,原本陳華婉在台北市長安國小資源班任教,卻突然在大年初三,一個人關在家中燒炭身亡,陳媽媽悲痛的說,一切都是因為學校就是封閉的白色巨塔,逼死了她的女兒。陳華婉母親:「向輔導組還有主任反應,反而怪罪我的小孩,說人家跟她處的來,妳為什麼跟她處不來?叫我們不要再找他們。」

凌亂的字跡,是陳華婉死前匆匆寫下,一開始就以英文寫著:如果我自殺了,一切都與同教室的另一位陳老師脫不了干係,因為她的謾罵、抱怨都對我造成很大的傷害,但大家都容忍她,這世界難道一點公平都沒有嗎?

陳華婉母親:「校方叫我們說意外死亡,我早就不同意說意外死亡,校方說我們家中需要這筆保費,所以我們不能報自殺,其實她是燒炭自殺的。」

而這個大家指的就是學校高層,因為陳華婉長期與陳老師理念上不合,上報學校卻得不到任何回應,甚至在陳華婉死亡後,學校還要大事化小。長安國小輔導主任葉惠芳:「我們也是很捨不得。」記者:「老師死前找校長3次,但校長都沒有意思和她談?」葉惠芳:「這個部份我不清楚。」

校方強調,已經打算將兩人分隔不同教室,但還是晚了一步;而從小一路從北一女、台大到碩士都是成績優異的陳華婉老師,年紀輕輕,才32歲,卻沒能走過生死關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02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