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香糖錫箔紙複製印章 現場直擊

記者 金汝鑫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5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片口香糖錫箔紙,就可以複製印章!以往情報員才會的複製印章手法,最近在金融界流傳,技術純熟的,30秒就可以複製完成,包括銀行和保險業,大都用在授權和保單,省了往來奔波,不過,傳出有詐騙集團打算詐財,而且複製印章也涉及偽造文書,引起警方注意。

TVBS記者金汝鑫:「蓋好的印章只要使用一張口香糖錫箔紙,不要一分鐘就可以複印,而且沒有盜刻印章風險,原本是情報員才會的方法,如今已經流傳,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治安事件。」

曾經在金融業服務的陳小姐爆料,複製印章在金融界已經是心照不宣的技巧。

爆料民眾:「複製印章早就一傳百百傳千,說實話依照估計至少有上萬人金融從業人員,都有複製過印章,通常都是用在方便作業上,但是印章主人並不知道,而且已經有詐騙團體,利用這種技巧去領錢。

不用一分鐘複製完成,除了印泥顏色會變的比較淺,其他根本一模一樣,像是支票,和保險單,或者是授權書,房契地契買賣,都要用到印章,複製印章可能涉及偽造文書,是五年以下的徒刑,已經有銀行將存款印鑑章貼上膠帶,就是防止印章複製,所以將有蓋過章的部分撕毀或者碎紙,這些小動作,可是民眾自保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香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375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