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遊戲區免費玩 排隊人龍湧入國美館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陳書賢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濟不景氣,家長除了嬰幼兒用品,想辦法買二手用品,就連帶孩子出去玩,也想辦法省錢,在台中國美館內,有239坪大的遊戲區,每個場次限定150人,大人得帶著小孩搶拿號碼牌並排隊,加上只能玩2小時,有小朋友玩不過癮,吵著不想離開,另外台中一家百貨公司,遊戲區免費,吸引大人帶著小孩去玩,家長去逛街消費,同樓層附近專櫃,業績成長數倍,至於設有兒童遊戲區的速食店,同樣免費就能去玩,也是家長的最愛。

週末假日,家長帶著自家寶貝,各種年齡層大的小的,有的抱在手上,有的還躺在嬰兒手推車裡,大人小孩排成人龍。

工作人員:「有家人要一起入場,要一起排隊喔。」

這裡又可吹冷氣,又有239坪大免費的遊戲區,小朋友可以照著鏡子,把自己畫在玻璃上,也可堆積木,最熱門的是黑暗迷宮,國美館內的兒童遊戲區一個場次限定150人,只能玩2個小時,時間到了就清場,1天人數上限600人,還想再玩就得重新領號碼牌排隊入場,或者下次再來。

小朋友:「也滿喜歡的啦,因為玩就會離不開啊。」家長:「不用花錢,哈哈,然後,又可以遮風避雨。」

家長還可以帶小孩去哪玩,打發時間又免花錢?家長:「哭什麼,還要玩?」

一般百貨公司遊戲區,幼童玩溜滑梯,不管平日假日都得收費,台中一家百貨公司,花了100萬元打造兒童遊戲區,以不收費吸引家長帶孩子來玩,大人放心在一旁專櫃逛街消費,年年帶來數倍的效益。

這裡是速食店遊戲區,溜滑梯滑道由鋼琴黑白琴鍵組成,孩子們溜下去音樂就響起,對有些家長來說,這裡也是孩子們免花錢的遊戲天堂。

記者:「小孩子要消費,才能進來玩嗎?」家長:「不用,就直接來。」

孩子們都是家長的寶貝,但成長過程處處花錢,只要挑個安全的遊戲區,又能省荷包,何樂而不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79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