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高掛258吃到飽 肉、蝦加點另計費!


發佈時間:2012/11/1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受到物價波動影響,不少火鍋吃到飽的價格都調整到4百多元,不過,最近有消費者發現一家新開張的火鍋店,外頭布條高掛258吃到飽,然而,走進去卻傻眼,因為是青菜、火鍋料、甜點和飲料吃到飽,肉只有第1盤免費,加點得另外付費,如果還想吃蝦子、蛤蜊,也得加價,吃下來恐怕也超過4百,不只消費者覺得上當,消保官也認為廣告誤導。

大紅布條高掛,火鍋258元吃到飽,但有民眾投訴,進到餐廳卻傻眼了。服務人員:「基本是肉盤附1盤,我們再來肉需要的話,是用加點的。」

明明標榜吃到飽,可是肉只有第一盤免費,想再加點,每盤至少25元起跳,看看菜單,平常吃到飽火鍋,常見的霜降牛一盤定價60元,無骨雞腿每盤也要30元,說好的吃到飽在哪裡?

服務人員:「吃到飽的部分,是我們自助吧看得到的食材。」

原來是自助吧才有吃到飽,餐檯上的確有蔬菜、餃類、火鍋料,除了看不到肉,也沒有蛤蜊、蝦子等海鮮,已經付了自助吧258元,要是霜降牛、草蝦和蛤蜊各吃1盤,再加1成服務費,就得花超過480元。

投訴人:「想說258元吃到飽,算滿便宜的呀,以一盤5隻(蝦),我至少吃5隻,我最少吃6盤(蝦),6盤的話實際上多多少(錢)。」

愛吃海鮮、肉的民眾覺得差很大,放眼望去每桌都是菜疊得高,肉大多都只有送的那一盤,似乎不想多花錢,而且仔細比較,同樣是培根牛,第一盤免費送的肉大約是3排,加點的卻有4排多了些。

火鍋店店長:「我們不想客人花了499元,一定要拚命吃,然後吃回本。」

業者表示,以現場自助吧的種類,定價已經比外頭吃到飽便宜得多,不過消保官表示,既然標語寫吃到飽,店內食材就不該另外計價,肉類蝦子加點要收費得標語上寫清楚,若經勸導還是沒改善,可以依法開罰6到150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737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