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老研討會涉密醫?衛局將再查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高智亮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1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傳出有韓國籍密醫,沒有經過申請,在台灣無照行醫,更扯的是,這位醫師參加的是醫學研討會的活動,衛生單位立刻進行搜查,一無所獲。而今天研討會照常進行,到底有沒有涉及違法?我們實地走訪。

說是要現場示範「中胚層療法」,大批媒體卻被擋在門外,衛生局上門突檢,找密醫!事隔一天,主辦單位「台灣抗老協會」連忙澄清。

抗老化醫學會理事長潘世斌:「我們昨天是要讓官員進來,但是媒體要跟著進來,所以我們就想說是不是就讓官員進來就好,我們知道外國醫師是不能做實體操作,所以就用錄影帶來做做操作。」

第一天護理人員穿著手術服忙進忙出,才隔了一天,場景大不同!現場沒有任何醫師穿著手術服,桌面上也只見保養品、化妝品,根本連針劑都沒有擺,所有手術其情形,通通用簡報呈現,唯一不變的是,滿滿的人潮。

抗老化醫學會理事長潘世斌:「我們為了場面更逼真一點,當然要穿手術的衣服,但事實上我們沒有做任何醫療行為,(參加的)包括整形科,包括眼科,包括婦產科、家醫科,大概囊括所有科。」

雖然衛生局抽檢後確認,外籍醫師沒有在現場施打針劑,擔心密醫無照行醫,衛生局還是強調隨時還是會上門稽查,監督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477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