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孝嚴持蔣介石手諭 駁228元兇論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0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蔣介石是不是228事件元兇?蔣家後代蔣孝嚴大動作槓上報告書主筆之一的陳儀深。蔣孝嚴拿出蔣介石的手諭,要證明他的清白。還要求陳儀深三天內公開道歉,否則也要求償50億元。對此,陳儀深態度強硬,痛批蔣孝嚴耍嘴皮,他絕對不可能道歉。

拿出祖父的手喻,立委蔣孝嚴駁斥「蔣介石是228元兇」的指控,和報告書主筆之一的陳儀深隔空交火。

國民黨立委蔣孝嚴:「軍隊到基隆以後(蔣介石)下的手喻,絕對不可以有任何的報復,這種行動以抗命論罪,唯一死刑,這麼重要的資料居然不在報告內。」

228報告參與人陳儀深:「這個資料是那麼地諷刺性,是不是一定要寫進來呢!所以說一個就是它不重要另外就是他混淆因果關係。」

除了質疑報告刻意隱瞞事實,蔣孝嚴對於報告措辭也非常不滿。

國民黨立委蔣孝嚴:「完全是一個政治性的報告,不是學術性的報告,用也許啦可能啦如果啦!做一些臆測,這怎麼叫做責任歸屬報告。」

228報告參與人陳儀深:「書也沒看就斷章取義,是不好的示範。」

228受難家屬以新出爐的報告,準備向國民黨求償50億元,蔣孝嚴反過來,要以牙還牙。

國民黨立委蔣孝嚴:「三天內沒有提出公開道歉,我要向228基金會以及陳儀深教授,提出同額賠償50億新台幣。」

228報告參與人陳儀深:「不可能啦又沒有做錯事,有什麼好道歉,50億也是抬槓耍嘴皮的說法吧!等他告了再說。」

蔣介石是不是228事件的元兇,受難家屬要真相,蔣家後代要公道,雙方只有鴻溝沒有交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09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