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府青年團成員 闖台北賓館拍婚紗

記者 陳心怡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0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家元首宴請外賓的台北賓館,現在竟然成了婚紗照的場景!拍照的主角是總統府青年團的第二屆成員,利用之前跟官員建立的交情,帶著婚紗業者闖入拍攝,也沒有遭到現場憲兵的驅離,事情傳出後,男女主角請假迴避,總統府則已經進行內部懲處。

互許終生,還由陳總統親自證婚,這是兩千年,總統府辦的人權婚禮,就是在台北賓館的花園,只不過,活動是有經過申請的,一般人可不是想來就可以來。

記者:「有看到他的婚紗照嗎?」

新郎陳育瑋同事:「沒有,他就只有那一張,我是今天早上來,看到那一張,我才嚇一跳。」

同事們議論紛紛的就是這對新人,被爆出私闖台北賓館,原來,他們都是總統府第二屆青年團的成員,總統府網站上都還找得到兩個人的檔案,新郎陳育瑋現在在營建署擔任新聞聯絡人,新娘李瑋聆則是立委陳明真辦公室已離職的助理,當事人坦承由於跟府方關係良好,所以傳出私下找總統府第三局局長幫忙,進去拍了婚紗。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潘維剛:「偷偷放行,那我們的管理在哪裡,允許不對,不允許竟然可以偷偷進去拍婚紗。」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陳景峻:「希望總統府要詳察,也要徹查。」

事件一爆發,兩個人走避,也讓當時口頭同意兩人進入的第三局管理科長楊瑞賢暫時丟了官,等事實釐清後再進行行政處分。

◎婚紗照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賓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342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