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券行爆滿 118億樂透主未現身

記者 美國 林忠禹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0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全美史上最高額,頭獎獎金逼近120億台幣的的威力球樂透,確定由一人獨得,不過這名幸運兒一直沒有現身,倒是賣出頭獎彩券的商店,今天賀客盈門,彩券行老闆可以分紅160萬台幣,現在就等著超級幸運兒出來領大獎。

主持人:「威力球的號碼就是...29號1。」

威力球一公佈,超商電腦螢幕,就打出中獎彩券賣出的位置,這名獨得將近120億台幣頭獎的幸運兒,就住在內不拉斯加州,賣出彩券的是林肯市的這家商店,雖然不像台灣彩券行一樣放鞭炮慶祝,但賣出全美史上最高額的樂透彩,商家也幸運獲的160萬台幣的分紅,全店上上下下顯得喜氣洋洋。

店員史戴西:「對面街道大多都是低收入的民眾,如果真的是一般市井小民中獎,全店都超興奮的!」

自從消息傳開,這個鄉下地方瞬間多出許多觀光客,到超商來買彩卷、拍照沾沾喜氣,希望自己也能夠成為下一個幸運兒。

民眾:「再買4元!再4元!」

根據規定,這位中了118億的超級幸運兒,可以選擇分30年領完獎金,或是一次領,扣掉稅後能拿到57億3300萬,

又能召開記者會,得到名利雙收的機會,只是中獎者到現在還沒現身,大家都在猜,到底是誰這麼幸運,其他買了沒中獎的人,則說如果中了絕對不會躲起來,還要繼續買,繼續賭賭運氣。

民眾:「幹麻不買?這可是一生的機會,改變一生的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44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