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福安宮「拜頭香」 抽五星飯店住宿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張哲偉 彰化-嘉義-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27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鹿港城隍廟,上午舉辦迎財神活動,在廟前發放3千個金元寶,吸引大批民眾排隊,儘管這個金元寶,摸起來就像塑膠做的,表面只塗上金漆,但信眾還是一樣搶翻天;位在屏東的福安宮,則是大手筆準備了頭香大禮,民眾參加摸彩,最大獎是五星級飯店住宿一個晚上,價值3萬6千元。

屏東車城福安宮,香火鼎盛,每到過年都有許多香客,到這裡「拜頭香」,跟其他廟宇不太一樣,福安宮不搶頭香,廟方把所有香客的香,同時插進香爐,通通不用搶,每個人還能參加摸彩,最大獎是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

香客:「今天比較少人,孩子趕快帶我來,農曆一月會很多人,擠不進來。」

寬敞的客廳,舒適的雙人大床,這樣一間總統套房,住宿一晚要價3萬6,另外,第二大獎是「山景客房」,一個晚上也要8100,一共有3個名額,開放香客摸彩。

嘉義奉天宮,過去搶頭香,送黃金、琉璃或是交趾陶媽祖神像,吸引許多信眾,熱情參予,不過不只是高檔大禮才夠吸引人;彰化鹿港的城隍廟,送塑膠的金元寶,一樣搶翻天。信眾:「我們好早就來排了,要來鹿港玩喔,我們排一個小時了。」

排隊人潮綿延2、300多公尺,3千份的塑膠金元寶,一個小時內搶光光。信眾:「是空心的,還蠻輕的。」記者:「會不會還蠻失望的?」信眾:「不會,因為我好高興,因為這樣子今年運氣會很好。」

信眾不在乎禮物價值,就算只是個塗著金漆的環保材質金元寶,還是吸引大批民眾排隊,希望能夠求得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頭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606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