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牛肚「絲絲計較」!圖不符實 告業者詐欺


發佈時間:2012/11/1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許多店家都會在商品圖片附註「僅供參考」,卻有民眾還是氣不過,怒告業者詐欺!這位民眾到連鎖餐廳,點了牛肚乾拌麵,卻發現上桌後,碗裡的牛肚絲數量跟DM圖片上差很大,覺得被騙,不過業者回應,圖片上的牛肚絲為了擺盤好看,切成「細條狀」,門市則是「秤重」賣,每一碗的牛肚絲都足重40公克。

店員:「這會有點辣。」

連鎖餐廳嘗鮮,點新產品牛肚乾拌麵上桌,感覺卻很縮水,說好的牛肚絲,只佔大碗公的1/3,對照店家DM圖片,牛肚絲至少擺滿一半,份量實在差很大,謝先生發揮耐心和好眼力,認真數了圖片上的牛肚絲,至少有14條。

投訴民眾謝先生:「點到完總共8片而已,海報算一算至少14片到16片,等於差了快一倍的量,我覺得這樣非常不好。」

花了錢,還有種被騙的感覺,謝先生告店家「詐欺」,但業者強調,產品圖片為了擺盤好看,牛肚絲是切成細條狀,實際上以「秤重」來供應,跟門市銷售份量一樣,秤起來都有40公克,只是視覺上的不同。

實際外帶一碗來秤看看,牛肚絲雖然不到圖片上的14條,但重量46公克,比店家標準還多了點。投訴民眾謝先生:「我跟你買東西就是看到你的廣告,隨便看也有14片以上,但我吃到的再怎麼算也只有8片。」

業者回應,產品重量一致,目前走法律程序,由司法處理,而消保官表示,產品重量如果跟圖片一樣,不至於構成詐欺,但圖片也不能「僅供參考」,否則也算廣告不實,民眾可以向公平會申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14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