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最美!中正、東華爭冠 5萬多讚疑灌票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的網站平台,推出最美大學的票選活動,原本每人1天1個讚,卻有學生指出,比賽前期有學校嚴重灌票,目前網站業者表示,已經移除灌票次數,系統維護後,再重新開放,目前最新的投票結果,第1名是嘉義中正大學,第2名是花蓮東華大學,第3名則是台中東海大學,前3名學校各有千秋,不過淡江、輔大等等這些同樣具有特色的校園,卻沒有入榜。

綠草如茵、小橋流水還有後山步道,這裡是國立中正大學,連偶像劇「流星花園」都曾經看上這裡的美景,選在這裡拍攝,目前在網路投票,被票選為全台最美大學,有55477個讚,第2名是國立東華大學,也有55391個讚,第3名則是東海大學。

民眾:「我第1名可能會給東華。」

民眾:「(中正)滿大的,它也是滿有規劃的,它有一些很現代感的設計,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東海。」

民眾:「(中正)前面那個湖吧,不是還滿有特色的嗎?湖就在校園的下面。」

東華大學位在花蓮,校內有一座大湖泊,還有湖畔餐廳,湖光山色,為這所學校贏得第2名,而東海最著名的路易斯教堂,是許多人到這裡必拍照景點,還有文理大道兩旁,綠蔭遮蔽,是中台灣知名的大學校園,不過究竟哪一個學校最美?答案見仁見智。

民眾:「(輔大)中美堂就是體育館,外觀它就是一個圓形的,然後屋頂晚上開燈就很漂亮。」

民眾:「(淡江)就宮燈教室啊,比較中國風的教室。」

淡江大學著名的宮燈教室,古色古香,牆面和樑柱都是朱紅色,搭配青色的屋瓦,讓人彷彿置身古代宮廷劇當中,但是不管是淡江、輔大,這些具有特色的學校,通通都沒有在最美校園的排行榜上。

其實有東海學生反應,這次網站票選活動不公平。東海學生:「發現他們(前2名)的票數就是異常的偏高,然後,後來他們是有在討論有灌票的情況。」

同學聲稱,投票方式遭到破解,比賽前期,東華大學和中正大學的學生都互相批評對方嚴重灌票,事後網站回應,已經刪減灌票的次數,目前系統正在維護,將盡快恢復投票,這場大學最美的比賽,也因此延期結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8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