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雅君現身 低調談公安賠償金額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6 19:33

亞力山大公安事件發生1個月,董事長唐雅君,今天帶著旗下王牌健身教練潘若迪,和五大健身俱樂部舉行健身誓師大會,唐雅君低調回應罹難家屬的賠償問題,不過,這段時間,各界的鼓勵,讓她要繼續往前邁進,包括前夫李紀曾,都特別致電關心。

唐雅君踩,葉金川也踩,還有5大俱樂部動員228人騎飛輪100分鐘,聲勢浩大,大家關心的還是亞力山大的公安後續。

亞力山大董事長唐雅君:「就是配合檢調單位,全力配合,這個不是說,我想要快就可以快的事情,(賠償家屬多少)這部分,其實還沒有進行到那個程度,一切還在進行。」

就算檢調可能以業務過失致死起訴,唐雅君坦然面對,公安事故1個月後,唐雅君首度現身,儘管情緒平復,想到親朋好友連前夫都致電關心,很感動。

亞力山大董事長唐雅君:「包括我的前夫李先生,大家對我們都很關心,我們彼此的感情,彼此的關心在這件事情,我覺得都讓我們,覺得非常感動,那碰到這樣的事情,確實自己有錯的地方,就是要往前看。」

北市府還在修法,各俱樂部剛完成初步安檢,唐雅君帶著旗下王牌教練潘若迪,以公會理事長身分推動,228全台33家健身房,開放免費運動,重拾民眾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力山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64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