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前必做百件事 遊冰河、高空彈跳

記者 黃羿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6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6 22:20

美國旅遊生活頻道,列出1百項人生死前必做的事,包括高空彈跳、去無人島住一段時間,或是來場冰河之旅,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親身體驗,他們特地找來一個英國人,出任務幫大家圓夢。

什麼是你此生一定要做的心願?趕在融化前一睹冰河風采,來趟非洲動物之旅,還是想親眼見識世界最大的哺乳類動物。

製作團隊:「你聽過『畢生心願』一詞嗎?」卡爾:「有什麼意思?在死前要做的事對吧?」製作團隊:「我們從無數清單中,收集出百大畢生心願。」

不過1百項畢生心願,可不是每個人都能照單全收,對來自英國的卡爾而言,什麼跳傘、高空彈跳,太危險又沒有意義。卡爾:「我覺得像是待在無人島上,即使我不感興趣,但我寧可不做危險活動。」製作團隊:「所以要選這個嗎?在無人荒島上過一夜?只過一夜?」

製作團隊VS.卡爾:「哈囉,阿卡,我是史帝夫,一切都還好嗎?我們幫你找到漂亮的小荒島,在萬那杜也就是南太平洋。」

卡爾被送去幫別人圓夢,原以為最安全的選項,卻還是誤上賊船,因為寧靜美麗的萬那杜,其實也是高空彈跳的發源地。卡爾:「我到了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但我卻不快樂,我是怎麼了,我來這裡玩陸上彈跳,也就是高空彈跳的起源。」

高空彈跳最原始的玩法,不在懸崖邊也不在吊橋上,而是藏在森林裡。卡爾:「那就是陸上彈跳。」當地導覽:「對,陸上彈跳你要玩這個。」卡爾:「我的天啊,不要,你只是把我丟下去而已。」

靠著木頭和麻繩搭建起來的跳台有30公尺高,當地原住民毫不猶豫就往下跳,但在卡爾眼中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當地導覽:「這是他們特別為你建的,不要擔心,今天很多人要來看第一個跳的白人,所以你一定要跳。」卡爾:「絕對不要,免談。」

現場所有人都在期待,卡爾像被趕鴨子上架,別人一生中期待要嘗試一次的心願,卻讓他痛苦萬分,被逼到崩潰邊緣的卡爾,只好討價還價,最後終於站上跳台,但高度只有兒童版。卡爾:「我覺得自己好像耶穌。」

當地人給足面子,一樣把他抬起來歡呼,不過從120公分的地方跳下來,卡爾卻像完成畢生最艱難的任務,讓人羨慕的瘋狂圓夢之旅,卡爾現在只希望能活著回家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空彈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36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