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姿上海旗艦店 遭檢舉破壞古蹟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上海外灘9日開設旗艦店的台灣服裝品牌夏姿,才開幕幾個月就遭人檢舉破壞古蹟,原來是夏姿把上海市政府列為古蹟的外灘9日外觀,重新改裝成展示櫥窗,現在上海文物保護會要求夏姿,盡快恢復原貌,否則開罰。

台灣服裝品牌夏姿,選擇這棟上海「輪船招商總局」,風風光光開設了頂級旗艦店。不過卻意外的惹來了一個小麻煩。

TVBS上海記者詹瑋琦:「夏姿位在上海的這家旗艦店,可以看到它的外觀全部都是用,透明落地窗來當作服裝的展示櫃,相當美觀不過這違反了,上海的古蹟文物保護法。」

夏姿到底哪裡破壞了古蹟,原來這棟「外灘九號」的拱型窗戶上面,原本都有著,像這樣子的木頭窗框。不過夏姿為了展現服飾,把窗框全部拿掉。變成大片的落地玻璃。而像旁邊這三個小窗戶,除了保留其中一個之外,另外兩個也都貼上了夏姿的服裝海報。

上海夏姿台籍幹部薛紀偉:「這是之前我們跟,文物管理會討論過,要如何去改因為遇到過年,所以之後我們也跟教授討論過。」

夏姿表示,原本的構想,是想要讓服裝和建築相互輝映。現在既然違反了文物保護規定,他們一定會盡快的想出兩全其美的方法。

上海夏姿台籍幹部薛紀偉:「展示衣服一定會展示,但是櫥窗如何改這是必須要通過,這邊的文物管理會要求要怎麼改。」

耗費鉅資設立這家旗艦店,夏姿就是希望以頂級服飾品牌,打入大陸市場。或許是還不熟悉不同的文化,雖然初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不過重新調整腳步,夏姿未來的發展計畫,不會改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6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