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超市賣「霉」果 廠商:有疏失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高智亮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2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型的連鎖超級市場,竟然會買到爛水果!有民眾投訴,日前到全聯福利中心買了8顆棗子,吃了2顆才發現,另外6顆蜜棗,竟然都已經爛掉而且發霉,雖然說棗子很便宜,才29元,還是讓他有上當受騙的感覺。

這看起來像放了好幾個禮拜的爛棗子,發霉又發黃,一盒8個有6個都壞了,越看越噁心。

消費者林先生:「你看看!這一個就是藏在這的,放在裡面!」林先生的友人:「全部都發霉喔?」消費者林先生:「對!」林先生的友人:「怎麼買到這種的?」費者林先生:「沒有啊!它是放在這樣的,你是眼睛花了唷!」

買到爛水果還被朋友罵,林先生也覺得很冤枉,因為他其實沒有「脫窗」,放在架上的水果,爛的那一面朝下,表面上完全看不出來,賣出這種爛棗子的,是知名的賣場全聯福利中心,我們到超市直擊,發現架上的生鮮水果,完全沒有上架日期,只有加工過的食品才有製造期限,所以民眾買這些包裝好的漂亮水果,只能憑運氣,林先生算是特別倒楣。

業者:「因為它從表面看的出!」記者:「有沒有爛?可是民眾投訴說買到爛的!」業者:「就是有時候我們在管理上,也是疏失。」

超市大方坦承有疏失,而且說生鮮蔬果沒有日期,是行之有年,如果買到壞掉的水果,可以隨時拿來退,不過林先生只是剛好路過,拿回去退錢又得開車開好遠,買水果用的這29元,他說就拿來買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75

0.1645